社区   休闲娱乐   爆逗男女,逗B里的圣逗士
返回休闲娱乐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188|回复: 0
收起左侧

[笑话大全] 爆逗男女,逗B里的圣逗士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2514

主题

2517

帖子

7906

积分

企业用户

积分
7906
发表于 2018-12-7 10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、屌丝:最近过的好么?
女神:挺好的呀。
屌丝:但是我听说你被高富帅甩了呀。
女神:你TM都知道了还问我好不好?
屌丝:呵呵。。。不是啦,我只是想确认一下,不然我乐也乐不踏实啊!

2、闺蜜跟我抱怨:“我男朋友每次到关键时刻就不行,好像是几年前和别人的时候,突然受到惊吓、留下了阴影导致的。。。”
“难道是漂娼被Pol.ice突然查房吓的了?”
“不是,是他快GC的时候,前女友突然爆炸了。。。”

3、今天坐公车,看到一个帅哥拉链没拉,出于好心,悄悄给他拉上,然后发现一车的男人都默默的拉开了自己的拉链,这年头,好人不好当啊。

4、妹子A:你说什么是单身狗呀?
妹子B:就是你无论何时约他出来吃东西还是逛街,他都会飞快的回你:好的,几点?在哪?

5、大雪天街上看见一妹子抱着狗,我问:上街还抱着狗,不累呀?
妹子:不累,我用来暖手的。。。

6、陪刚交的女盆友逛了一整天街,她腼腆的说“你这么忙,还陪我逛街真是太不好意思了。”
我顺嘴说“没事的,就当遛狗了。”
女盆友很不爽的看着我,我马上“汪汪汪……的叫几声,”想想我多么的机智!

7、和女友去逛超市,结账时候我对女友说:信不信,我可以不花钱,就把这些东西带回家?
女友:不信!
我吼道:不信你还不掏钱包!我有钱么!
突然觉得自己好叼。。。
打造南充多彩生活! - 南充大众网
返回休闲娱乐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